2015' 猶太安息年Shmitah &禧年Jubilee @Jonathan Cahn @Sid Roth

 

騰訊視頻:http://v.qq.com/boke/page/j/0/0/j0148y8jdd0.html

 

 

Sid: Hello. 我是Sid Roth.Hello.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這裡是「自然的超自然」。在這本書出來前,我們就訪談過了,我們算是第一個。拉比Jonathan.卡恩(Rabbi Jonathan Cahn)的在紐約時報是暢銷書,一共發行了超過200萬冊,但前幾天Jonathan打電話給我說,Sid, 上帝給了我一個啟示,我稱之為Shmitah(安息年)的奧秘,很偉大,影響我們人類的方方面面,並且將影響美利堅合眾國的興衰。暢銷書,讓我們注意到上帝審判的警告。這樣的審判將再次出現,有九個,但其中一個,是關於稱為Shmitah(安息年)的聖經術語的的啟示。拉比Jonathan,安息年是什麼?

Jonathan: 安息年是一個古老的奧秘,可回溯到3000年前的摩西、西奈山,而且它影響一切,從911事件到經濟的興衰周期、證券市場的崩潰、諸國的興衰,從一戰、二戰到目前正發生的事件,以及接下來將發生的一切,極其難以置信地精確,聖經的奧秘,現今亦正實現。

Sid: 當你在這本書中談論,是否知道,它今日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多大程度上影響?

Jonathan:我知道這曾發生,我的意思是至少在一段時間內發生過。但我不曉得,它正影響我們,現今的每一人,從我們出生開始它即影響我們每個人,未來也是。我不曉得最近幾個安息年的影響程度,但它真的難以置信。

Sid: 好,現在我們從基本概念開始。

Jonathan: 好的。

Sid: 安息(Shmitah)的意思是什麼,這個名詞的意義是?

Jonathan:安息(Shmitah)意味著釋放(Release),但它也可能意味著在希伯來文字面意義上,是倒塌或崩潰(Fall and Collapse),它也有震動(Shaking)之意。這是上帝在西奈山(Mount Sinai)將律法賜給以色列----「每個第七年,你將有一個安息年也就是休息年」,那樣的休整之年,稱作安息年,在土地上不撒種,也不收獲。

而且,安息年的最後一天,那一天在聖經日歷上稱為Elud 29-----安息年的最後一天,獨特的事情要發生。所有的信用、債務要被清零,國家的金融賬戶要被清零,這曾是一個祝福。然而,當以色列反抗上帝時,安息年就反過來成為對一國審判的記號,人們將上帝擋在生命之外,這也是今日它影響我們的方式。

安息年所影響的事物如你們所見,直接是經濟,今日將有一個衰退或蕭條(Recession/ Depression),金融領域----華爾街的崩潰,因此我們將看到.....

Sid: 因此我們將有一個崩潰,這不是一個祝福?

Jonathan: 是的。

Sid: 我們受到的審判的形式是經濟崩潰?

Jonathan: 我們已經看到這些發生了而且越來越明確。最近的兩次安息年已呈現出其的精確性,從911事件始,而且我們馬上要進入下一個安息年。所要看到,讓我震驚,它已影響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且循環往復。奇妙的是,它精確到日、小時甚至精確到分秒。

 

Sid: 好,請給我們一些背景資料,解釋每個七年循環

Jonathan: 好的,每一個第7年,你們可以安息這裡的關鍵信息是,因我們馬上要看到。關鍵是,第一,有一個7年循環周期,因此7年周期,一切停止,你的財務/債務清零(Financial Wipeout)

Sid: 是的,根據聖經每一個第七年....

Jonathan: 是的。

Sid: 上帝給我們一個祝福,若我們未按照上帝的要求做,安息年就反過來成為一個審判。

Jonathan: 它是成為一個審判,事實上,公元前586年,耶路撒冷陷落。有一個70年的戰役,聖經說,因為此時以色列人已在許多次安息年違背上帝的命令,因此神奇的事情要出現不僅賬戶要被歸零,而且城市、諸國要被抹除

Sid: 你知道,若在聖經中有人不信靠上帝,那麼對照下,它影響我們今日的范式,產生影響的歷史事件-----列國的興衰,經濟的興衰。我的意思是,聖經中一位不信靠上帝人會怎樣?

Jonathan: 是的,非常奇妙。若你查看,這裡有一個例子。若你回看過去40年,我們國家的金融史,會發現5個重大轉折時點,或者長期衰退的起始崩潰點。什麼時刻發生的呢?先給你一個例子:1973年,第一個; 1980年,第二個;1987年,第三個;2000年,第四個;2007年,第五個,是大蕭條。有沒發現什麼規律?他們每個之間都相距7年,我的意思是:

1973 -1980年,7年;1980 - '87年,7年;2000-07年,7年,是否與安息年(Shmitah)相關呢?

1973年,是安息年Shmitah.

1980年,安息年Shmitah.

1987年, 安息年Shmitah.

2000年,安息年Shmitah.

2007年,安息年Shmitah.

每一個,100%是出現在聖經中所定的時刻,一些甚至精確到分秒,Sid若你去找,找個規模更大的看看歷史上最嚴重的經濟崩潰你會發現,是否他們都與安息年相關呢?大部分是這樣的,我來給你們一個例子,這是歷史上第三大經濟崩潰1937 -'38年,安息年發生於什麼時候?正是1937-'38年,同一年,事實上,當1937年的安息年開始時第二天華爾街就崩潰了。

另一個例子,(美國)最嚴重的衰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2007 - '08年,而安息年是何時開始的?2007 -'08年,並且就在安息年開始那天----Elud 29。金融賬戶清零的那天,整個證券市場崩塌,美國大蕭條(The Great Depression)也與此相聯。安息年的巔峰日之後的那一個月,發生了美國歷史上最慘重的經濟崩潰。真是難以置信。

Sid: Jonathan,你知道我曾是一位華爾街的證券經紀人,若我知曉這些聖經的原則,若我是共同基金的經理,我將擁有世界頂級基金。我不明白...也許那就是為什麼存在極大的財富轉移的原因,罪人的財富,要被轉移到義人手上,但我們必須理解這些聖經原則,以安息年為基石尋找美國的未來

Sid: 我感到很奇妙,拉比Jonathan,這是多麼的大事,這不是一些小原則,它影響了一切,請展開解釋

Jonathan: 好的,安息年包含許多方面,現在我們接觸到它影響了經濟、華爾街,不僅這樣,事實上,它也影響了物質現實世界(Physical Realities),首先,一個稱作「眾塔的奧秘」(Mystery of the Towers)的奧秘,聖經中,塔="migdal",自希伯來語」gadal」而來,偉大(Greatness)之意。因此,「建塔」與「偉大」相關聯,你知道,一個國家偉大、驕傲、大榮耀。

Sid: 你知道這讓我想起什麼?巴別塔。

Jonathan: 是的。

Sid: 這曾是那一代人試圖做的事,「我們要傳揚我們的名」。

Jonathan: 沒錯,是這樣。

Sid: 「我們要建造一個通天之塔」

Jonathan: 是的,是否有這麼一個奧秘...在世界上建立起第一高塔,標志著國家強權的建立與興起?我們將要看到,這與安息年相關,很奇妙。例如,從中世紀開始最高的塔出現於歐洲,世界強權的中心也在歐洲,但1870年發生了變化,在美洲新大陸出現了很多高塔,也就是美國。接著第二年美國成為地球上最強大的經濟力量,上帝的恩寵(Mantel)從英國轉移到了美國,事實上,塔的聳立,成為了標志。自此,美國建立起了地上最高的塔。美國的(政經)強權持續增長、增長、增長...然而我們要看到塔與安息年的關聯,因為1945年,二戰最後一年美國的政經力量迭創新高,計劃要建一新塔,來展現美國的偉大,這就是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1945年是安息年,這個塔的孕育之年,美國世貿中心乃是於禧年(1966年)開工,世貿中心的建設工期7年,也就是安息年的周期(7年)、完工於1973年,也是一個安息年。最終,在2001年,世貿中心被毀-----另一個安息年。

現在有一個關聯,什麼關聯呢?----眾塔,塔乃是關於「興起」,安息年是關於倒塌(The Shmitah is about Falling),安息年的意思是「讓它倒塌」(Let it Fall). 塔是關於「人的榮耀」(The glory of man.),禧年是使人類/國家的驕傲變為謙卑,聖經中我們看到,安息年將人手建立起來的金融賬戶清零,而且它也將人手建立起的物質抹除。這裡,在安息年時正值安息年到達高峰之日,911發生了。911事件發生於安息年的巔峰之日。上周,當我准備過「作廢日」(The day of Nullifying)-----將一切廢除。事實上,塔(世貿中心)的倒塌,直接導致了華爾街的崩塌、很大的塔崩,我的意思是,國家驕傲的崩潰,華爾街的崩潰日亦即安息年之日。也就是說911 甚至已經被定好、且由猶太安息年之古老奧秘所圈定,而且,這是一個先知性事件(Prophetic Thing),Sid, 這只是其中之一。若塔之矗立而起,言說國家之興起,那麼塔之崩塌,又言說了什麼?這是對美國未來的警告。

Sid: 如你所指,911是預兆。

Jonathan: 是的

Sid: 這是一個警告,在上帝審判之前,我們會得到幾次警告、以什麼形式?

Jonathan: 上帝是憐憫的,上帝使用預兆來警告,完全精准。接下來,預兆不僅是預兆而且有一個塔要從地平線上升起,這是第四個預兆,這也與安息年相關聯。有些事發生,自這本書出版,都在實現,並且與預兆相關,有一些印記出現,我們無法深入談。但記號與這些要從地平線升起的塔相關,也與挑戰(Defiance)相關,因為你要記住,這個塔也是在安息年的同一時間被構思孕育。在美國國會山上(Capitol Hill)的挑戰誓言,這一切可能在將到來的安息年(2015年)完成,是一些關於安息年與塔的事,它亦與列國的興衰相關聯,安息年提供了列國興衰時間表的鑰匙,與美國有關。

我來舉個例子,說明這個奧秘是如此偉大,它影響萬物,安息年,事實上可稱為震動、倒塌、崩潰。1917年,是安息年,華爾街在那年崩潰,同時也發生了震動列國的第一次世界大戰(World War I).安息年是關於崩塌,在那次戰爭中,強權崩潰------四大帝國崩潰(德意志、奧匈、俄羅斯、土耳其奧特曼帝國),四個帝國皆在與安息年崩潰,而在與安息年相關的年份也有列國興起------1917年,是美國作為世界強權興起並登上舞台的年份。美國參與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想想看,美國的興起自那一年開始。

看看4個安息年之後,也就是28年後-----很有意思,「4」在聖經裡是「王國的數目」,來到1945年,有了另一個全球秩序。世界震動、震動,第二次世界大戰(World War 2)開始,仔細看,事實上希特勒於1938年發起攻擊,那一年是安息年。7年以後,是1945年二戰結束,也是安息年,1938年水晶之夜的大屠殺 (Holocaust Kristallnacht),是Faithful Year/ 安息年;二戰結束於1945年,安息年。安息年的巔峰之日,亦即二戰的巔峰之日,1945年之夏,到達安息年之「廢除萬物日」------那一日,萬物歸零。世界上所發動的,乃是掃除的強大力量,原子彈/核能戰爭於二戰結束前登上舞台、有點像漸強音。二戰於猶太安息年的最後一周結束,(二戰囊獲了)一整個七年周期那一天,在德國柏林,盟軍勝利大游行。游行的那一天,也是安息年的最後一日,世界史上,這開啟了美國作為世界超級強權的歷史。


甚至冷戰,也在安息年。若前進4個安息年周期也就是28年後,安息年也意味著一國的傾倒-----1973年,關鍵時點,美國決定墮胎合法化,這個罪,與古代以色列被審判的罪相同,同年,美國第一次輸掉戰爭----越南戰爭。越南戰爭在同一天輸掉,那是1973年8月15日,在前一個安息年,美國打的是勝仗。崩塌之崩塌、傾倒之傾倒。崩塌的同年,世貿中心在美國建成,標志著同一年美國的墮胎合法化。

Sid:回顧過去,我們看到這麼些神奇的精確事件,那麼現今與未來的什麼?拉比Jonathan已經指出何時是安息年,每個七年,上帝賜福給人,但若我們不遵循上帝的律令祝福就變為咒詛,可怕的事情就要發生在以色列歷史裡,現在我們正進入又一個禧年中,它何時開始?


Jonathan: 安息年(Shmitah)開始於2014年9月25日,我可以記得因為這是我的生日,記起來很簡單,2014年9月25日一直到2015年9月13日結束,現在告訴你,第一,有兩個需要注意的地方:並不是每一次,上帝都必須做事,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上帝有能力做一切事,而祂所做的,就是我們通常看到的那個形式。安息年伊始,你並不會馬上注意到異常。

Sid: 聽著,若我是上帝我不會等到安息年,我的意思是,作為一個國家在美國,我們正指戳上帝的眼。很高興我不是上帝,上帝比我有更多的憐憫,若你研究聖經,上帝有一個審判的時刻。

Jonathan: 是的,那相當危險。若你將美國的走向與預兆的展現、走向比較,再聯系安息年就會發現,在上兩次安息年期間,也就是2001年與2007-'08年,奧秘本身變得越來越精確、劇烈。因2001年,有歷史上最嚴重的證券市場崩潰,且發生在聖經所指向的那一日(Elud 29),也就是讓金融賬戶清零之日。7年之後,2008年,有了另一次美國歷史性的大規模金融崩潰,更加嚴重,並且發生在聖經約定的同一日(Elud 29)。兩次最嚴重的崩盤,間隔希伯來年7年,而且落在准確的日子、時辰、分秒,因此我說,奧秘的呈現越來越顯著。

Sid: 你知道,上帝的行動很快我要你抓住它,上帝所說的很精確年、日、時分,我的意思是我們在侍奉一位何等可畏的上帝!

Jonathan: 是的,問題是,這暗示著什麼,Sid,一切在增強,意味著國家正向著上帝之審判行進(Progressing Towards Judgment),這就是在美國正在發生的。現在,再一次澄清,上帝不必做任何事但我需要知曉。

Sid: 談談具體的開始與結束的日子

Jonathan: 2014年9月25日,是起始日,通常來講,安息年起始時表征都不很明顯但若某些事情被上帝選擇在此年發生那麼,通常都要堆積到巔峰之日,發生時皆如此-----也就是2015年9月13日。之前我們也提到這恰巧也是在血月周期(The Blood Moon Period)中發生,因為血月的周期是1.5年目前我們處於第一個半年,而接下來一年,都在安息年之中,所要發生的擠在一塊,在安息年發生,有點像許多警告匯聚在一起。

Jonathan:看起來像這樣另外一件事是,Sid,在聖經中,關於上帝審判其中一個記號是,太陽變為黑暗,我們不是說所有日食都是,然而確實有事情要發生:當那個大日、巔峰之日於Elud 29 【2015年9月13日,日偏食】來到時,那一天也發生了日食、成為標記,廢除的大日(The Great Day of Nullification),安息年之尾日,有這麼個日食發生在同一天。我們談及塔,將它們放在一塊談當時,他們將這個塔設定為全美最高的塔,那一日,也是另一個日食之日。你知道,上一次,Sid,當日食發生於Elud 29,也是在1987年【1987年9月23日,日環食】,其後發生了華爾街歷史上最大的清零事件。因此我不是說事情必須..

Sid: 好的,這帶來一個疑問,你研究這些,但不是像學者的身份那樣研究,而是借由上帝的啟示,我要你告訴我,你感覺將要發生什麼事?

Jonathan:我相信,無論是否在這個時間段內發生我都會准備好,毫無疑問將有一個極大的震動臨到美國,這個震動會影響到經濟、金融領域,而且還要影響其他領域,如同飢荒臨到地上(Something like a famine in the land)我相信公共服務與基建將要停下來(I believe even services andinfrastructure will stop).我相信在上帝的憐憫裡,有極大的警告,因為我相信,此刻若沒有震動就不會有復興。上帝的心意是復興(God's heart is Revival)而我們需要准備好,那些能夠被震動的,將被震動(Anything that can be shaken willbe shaken)。

Sid: Okay. 現在我們只剩下2分鐘,你還要介紹一個什麼概念?

Jonathan: 7個安息年。

Sid: 7個安息年?

Jonathan: Okay.有許多信息,現在我只是簡要談,當我們來到第七個安息年,7乘以7年=49年,也就來到猶太五十年節(Jubilee,禧年),甚至五十年節(Jubilee,禧年)也與安息年的奧秘關聯。五十年節(禧年),是關於重置,回歸地土、回到家園,你要回到你的繼承產業上。2000年前,以色列失去了產業失去了土地,所發生的,記住五十年節(禧年)開始於第7個安息年的第二年,以色列人的回歸,開始於1917年,有一個回歸以色列書面宣言。1917年是在禧年之後的第二年,下一年,是五十年節(禧年)是土地的重置,若從1917年開始計算,7個安息年之後,1967年,以色列奪回耶路撒冷,也是在第7個安息年後的第二年重置之年。下一次這樣的年份馬上要到,再過7個安息年,來到2015年的安息年,接下來的第二年,是2016年,我沒有說上帝必須怎麼做,但祂所做盡都奇妙、很奇妙。祂掌管萬事。

Sid: 這個將要到來的第7個安息年,也許是對美國,甚至萬物的解綁。

Jonathan: 這也許是先知性的.再一次,我們不能將這些都打包放到一個盒子裡,但不是很奇妙麼?安息年中有萬物的奧秘.

Sid: 但關於萬物的奧秘,必是簡明的,在耶穌(Yeshua)裡,猶太彌賽亞。

Jonathan: Yes.

相關譯文來自無覓插件
引用
http://article.yeeyan.org/view/490455/453814

arrow
arrow

    Jeva九龍真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